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信息 >>综合新闻>>正文

主任杜松柏参加达州市巴山文学院评审研讨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0年06月14日 文章点击数:1033

   6月13日,中心主任杜松柏教授应邀参加达州市巴山文学院举办的李明春新作《乡与土》评审研讨会。会上,杜松柏教授指出该书在主题提炼、情节构架、矛盾设置、人物塑造、语言风格等方面具有的优缺点,并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建议,得到了作者和与会专家的认同

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文学研究所研究员、中国当代文学研究会会长白烨,沈阳师范大学教授、中国当代文学研究会副会长贺绍俊,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赵勇,四川省巴金文学院院长赵智、四川省作家协会创办主任童剑、四川省著名作家税清静以及达州本地作家、文艺评论家20多人参会。

李明春是达州本土著名作家、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四川文理学院客座教授。李明春退休后才开始小说创作已出版长篇小说《风雨紫竹沟》、《半罐局长》、《山盟》,中短篇小说集《生死纠缠》等,获得《中国作家》鄂尔多斯文学奖,曾连续两次荣登人民日报。中国作协、四川省作协、达州市作协举办过多场李明春小说作品研讨会,受到白烨、施战军、贺绍俊、李朝全、胡平、徐可、李舫等著名评论家的肯定,形成独特的“李明春小说创作现象”。                     

(供稿:周春艳     审核:孙杰)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四川文理学院 电话:0818-2790070
Copyright @ 2019 四川革命老区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