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信息 >>综合新闻>>正文

中心主任杜松柏参加巴中市红色文化研究学术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0年04月22日 文章点击数:1130

  4月21日,中心主任杜松柏教授应邀参加中共巴中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编写的《川陕革命根据地斗争历程》评审会,对该书稿的亮点和存在的问题发表了独到见解,并对书稿的修改提出建议,得到与会专家的认同。

   巴中是川陕革命根据地的中心,具有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为了继承革命传统,弘扬红军精神,宣传巴山儿女参加革命的英雄事迹,中共巴中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力量编写了《川陕革命根据地斗争历程》一书。评审会上,来自中共省委党校、省社科院、西华师范大学、四川文理学院等高校院所和相关市县党史研究专家针对项目选题、内容结构、事件处理、人物评价、史料剪裁、行文风格、图片设置、文献引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中肯的修改建议。

 

                         撰稿:周春艳        审稿:孙杰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四川文理学院 电话:0818-2790070
Copyright @ 2019 四川革命老区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