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信息 >>综合新闻>>正文

中心专职研究人员参加“全国高校社科研究项目申报指导 与经验交流培训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年12月04日 文章点击数:1063

11月29日至12月1日,中心主任杜松柏教授、副主任孙杰副教授前往南京参加全国高校社科研究项目申报指导与经验交流培训会。

培训会上,中共中央党校科研部陈玉仑教授、清华大学仇军教授、国家社科基金学科规划评审组专家、福州大学王应明教授、南开大学管健教授分别从如何规范申报国家社科基金与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申报中的学科视野与问题意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及申报技巧、人文社科项目申报中的要点与主要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使培训学员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会历时两天,由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四川文理学院 电话:0818-2790070
Copyright @ 2019 四川革命老区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