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信息 >>综合新闻>>正文

中心研究人员应邀赴成都参加学术研讨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年11月04日 文章点击数:1151

      11月1—3日,首届四川红色文化高端论坛暨四川红色文化与新中国70学术研讨会在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金朝酒店召开。研讨会由四川旅游学院、四川省社科院联合主办,四川红色文化教育学院、四川旅游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四川省社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毛泽东思想研究》杂志社共同承办。来自国内23个省市(州)的66个单位的领导、专家学者120余人参加会议。中心何先成博士应邀参加会议并提交学术论文。

      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红船精神,对红色文化的发掘、研究与利用,红色信仰的力量,红色文化学科建设等主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中心何先成博士在会上宣读论文《达州红色文化旅游资源的保护与创新开发对策研究》,引起在场学者们的关注。经本次研讨会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该论文荣获三等奖。

      本届会议旨在宣扬四川红色文化资源,通过红色文化高端论坛、红色文化经典研学、红色文化历史教育,打造一个全国性红色教育培训服务基地——四川红色文化教育学院,面向全国各地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各级学校、社会团体和民间组织等单位单位提供红色教育培训和拓展活动。

                                                       (撰稿:何先成 审稿:杜松柏)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四川文理学院 电话:0818-2790070
Copyright @ 2019 四川革命老区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