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信息 >>综合新闻>>正文

中心何先成博士获准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立项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年10月29日 文章点击数:969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了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立项名单,中心何先成博士主持的项目《川陕苏区妇女运动的历史考察》获准一般项目立项资助。

该项目拟在广泛搜集文献资料、口述回忆史料和档案资料的基础上,牢牢把握马克思列宁主义唯物史观的基本立场和基本方法,借鉴和汲取学界最新关于妇女运动的研究方法和成果,重点探讨在现有有关川陕苏区妇女运动的研究成果中很难找到较为完整答案的几个重大问题和薄弱问题,努力勾勒出一部客观、全面、系统的川陕苏区妇女运动史。

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是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主要类别之一,主要资助人文社会科学基础研究领域中完成80%以上且尚未出版的优秀科研成果,以资助学术专著为主,旨在鼓励广大人文社会科学工作者潜心治学,扎实研究,多出优秀成果。同时,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获批项目成果,由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统一组织出版。

(撰稿:何先成 审稿:杜松柏)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四川文理学院 电话:0818-2790070
Copyright @ 2019 四川革命老区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