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信息 >>综合新闻>>正文

中心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9月03日 文章点击数:1002

      9月2日上午,中心主任杜松柏在图书馆B510室主持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19年秋季学期干部培训会议精神并作工作部署。

      杜松柏首先传达了学校2019年秋季干部培训会议精神。在干部培训会上,学校党委书记王成端讲话,结合新学期工作安排对全体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着力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具体思路、破解难题的措施办法,推动各项事业改革发展取得实际成效。二是要聚焦重点任务,带动全面提升,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动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三是要敢于担当作为,奋力干事创业,做到责任与担当相统一、善谋与善成相统一、压力与动力相统一、干净与干事相统一,始终保持敢为人先、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气神,营造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四是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维护学校改革发展大局。校长刁永锋从八个方面对全校2019年下半年的工作作了重点部署。一是要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二是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是要大力推动应用型学科专业群建设;四完善科研管理体制,是不断提高科技创新能力;五是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六是努力改善办学条件,优化办学环境;七是要精心做好新生入学报到和入学教育工作;八是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杜松柏强调,中心全体人员要认真贯彻学校2019年各项工作部署,对照学校《2019年度党政工作要点》及中心2019年度工作计划和目标责任书,抓实抓好抓细以下几项工作:一是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二是进一步明确研究中心发展定位,充分发挥为地方经济文化建设服务的职能;三是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提高科研能力;四是进一步加强与省社科联及其他社科基地的联系与合作;五是做好课题申报和结项等各项常规工作。杜松柏要求,中心全体人员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标部署抓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撰稿:何先成   审稿:杜松柏)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四川文理学院 电话:0818-2790070
Copyright @ 2019 四川革命老区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