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信息 >>综合新闻>>正文

科研党支部召开干部任职大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7月05日 文章点击数:1118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根据工作分管领域,75日上午,科研党支部在图书馆B510会议室召开干部任职大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晓宗出席并讲话,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涂德祥主持会议并宣读干部任免决定,新任支部书记、四川革命老区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杜松柏,新任学报编辑部主任加晓昕,新任科技处副处长何霖出席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徐晓宗对新任领导干部的工作业绩和工作能力表示肯定。他表示,党委任命杜松柏为科研党支部书记、四川革命老区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加晓昕为学报编辑部主任,何霖为科技处副处长是学校党委行政从学校全面发展的角度做出的慎重决策。

徐晓宗对新任领导干部的工作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尽快进入工作角色,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和新岗位;二是要紧紧围绕工作大局,努力打造一支讲大局、讲团结、讲和谐的务实班子;三是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切实做到谋划到位、实干到位,敢于迎难而上,勇于担当责任,紧密结合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行研究和争取项目,打造新型智库,以只争朝夕、奋发进取的精神在全校的科研工作中发挥主干作用,为学校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四是要增强廉洁自律,按照要求行使权力,履行职责,接收监督,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促进学风文风作风转变,加强哲学科学研究诚信建设,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五是要以坚强的党性和优良的作风积极做好工作交接,保持工作的连续性、稳定性和长远性,确保各项工作不受影响。

会上,新任支部书记、四川革命老区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杜松柏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定服从学校安排,加强学习,尽快进入工作状态;一定深刻领会国家大政方针,对焦地方经济文化建设中的问题,深入研究,多出成果;一定加强内部团结,利用各种资源,协调各种关系,与各位同道一起完成学校交给的各项任务,为实现学校的“三步走”战略规划和“1234”总体部署贡献力量,为地方经济文化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新任学报编辑部主任加晓昕作表态发言,表示今后一定会与各位同事携手努力把学报工作做的更好。

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撰稿:何先成   审稿:杜松柏)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四川文理学院 电话:0818-2790070
Copyright @ 2019 四川革命老区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