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信息 >>综合新闻>>正文

科研党支部开展六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6月24日 文章点击数:944

6月20日,科研党支部在图书馆B510会议室举行六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副校长徐晓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刘长江领学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随后,与会人员进行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条例》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夯实党长期执政基础,实现党伟大执政使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对《条例》的持续学习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去,真正做到“学懂、弄通、悟透、做实”。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徐晓宗强调,每名党员,不论职务高低,都要按照党章要求和《条例》规定,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追求真理、严谨治学,在各自的研究领域有所建树、取到真经,为实现学校的“三步走”战略规划和“1234”总体部署,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撰稿:何先成  审稿:刘长江)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四川文理学院 电话:0818-2790070
Copyright @ 2019 四川革命老区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