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结项 当前位置:首页>>项目管理 >>项目结项>>正文

四川革命老区发展研究中心课题类别及结题要求(2018年修订)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4月01日 文章点击数:2849

    课题类别:项目设重点项目、一般项目、青年项目三类,有较好前期研究基础的项目优先考虑立项。 
    1.重点项目:申请者应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已获得博士学位。项目要求在1-3年完成。 
    结题要求:从下面四种结题方式中任选其一即可: 
    (1)省级以上期刊公开发表论文4篇以上; 
    (2)1篇中文核心期刊论文和1篇被市级以上领导批示的调研报告; 
    (3)2篇省级以上期刊论文和1篇被市级以上领导批示的调研报告; 
    (4)1篇中文核心期刊论文和2篇省级期刊以上论文。 
    2.一般项目:申请者应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项目要求在1-2年完成。 
    结题要求:从下面四种结题方式中任选其一即可: 
    (1)省级以上期刊公开发表论文3篇以上; 
    (2)1篇省级以上期刊论文和1篇被市级以上领导批示的调研报告; 
    (3)2篇省级以上期刊论文和1篇被县级以上领导批示的调研报告; 
    (4)1篇中文核心期刊论文和1篇省级期刊以上论文。 
    3. 青年项目:申请者及项目参与者年龄均不超过35周岁。项目要求在1年内完成。 
    结题要求:从下面四种结题方式中任选其一即可: 
    (1)省级以上期刊公开发表论文2篇以上; 
    (2)1篇被市级以上领导批示的调研报告; 
    (3)1篇省级以上期刊论文和1篇被县级以上领导批示的调研报告; 
    (4)1篇中文核心期刊论文。 

    备注: 
    1.凡在“中心”立项且已结题并被评为优秀的项目负责人,若再次申报“中心”课题,“中心”予以优先考虑立项。 
    2.以上项目结题成果发表时须注明“××年度四川革命老区发展研究中心资助项目”字样。 
    3.以上各类课题负责人若出版20万字以上学术专著一部或撰写20万字以上具有学术水平的书稿一部(需经相关领域的专家鉴定),均可申请结题鉴定。 

    4.自2019年起,凡申请结题的课题均照此要求执行。 


四川革命老区发展研究中心课题类别及结题要求(2018年修订)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四川文理学院 电话:0818-2790070
Copyright @ 2019 四川革命老区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