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信息 >>综合新闻>>正文

中心结项成果获省领导肯定性批示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3月21日 文章点击数:1205

近日,我校副校长徐晓宗教授主持四川革命老区发展研究中心2017年度重点项目的结题成果《四川革命老区达州、巴中推进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研究》(SLQ2017A-05),由四川革命老区发展研究中心汇编成《重要成果专报》(2019年第1期总第35期),获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达州市委书记包惠肯定性批示。

包惠在批示中指出“送芝文、全兴同志并农业农村局祝荣同志研究。”

该项目在深入实地调研考察的基础上,详细分析了四川革命老区达州、巴中推进农业产业融合发展的现实基础和面临的困境,提出了操作性较强的应对策略。省级领导对该成果的批示,标志着中心在促进成果转化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了又一重大成绩。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四川文理学院 电话:0818-2790070
Copyright @ 2019 四川革命老区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