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信息 >>综合新闻>>正文

党委书记王成端一行赴中心调研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3月06日 文章点击数:3229

31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王成端一行赴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副校长徐晓宗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王成端高度肯定了中心开展的各项工作。他指出,要充分重视学校服务地方能力,加强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相对接。将学术和学科发展凝练在科学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加强与校外科研平台的合作,主动与地方政府开展合作。汇聚高水平科研人才,形成研究特色,取得标志性研究成果,不断提升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

王成端强调,要实现高校内涵式发展,关键在科技创新,科研平台要主动创造条件参与国家和地方的科技行动计划。他指出,科研平台要坚持党对高校科技工作的领导;坚决落实高校科技体制改革;积极推进协同创新激励机制;大力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加强团队建设,重点培育标志性科研成果。

徐晓宗作会议总结,要求中心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抓好科研平台及研究团队建设。对接省、市发展战略,在现有研究基础上,积极申报更多高级别科研项目,多出标志性成果。

座谈会上,中心主任刘长江分别就平台建设情况、工作进展及存在的问题,今后的工作计划和建议进行详细汇报。组织部、科技处,各科研平台负责人及专职科研人员参与此次座谈会。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四川文理学院 电话:0818-2790070
Copyright @ 2019 四川革命老区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