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信息 >>综合新闻>>正文

科研支部召开处科级干部2018年度工作述职考核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1月07日 文章点击数:1253

    1月3日下午,科研支部在图书馆五楼B510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支部处科级干部述职考核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长江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刘长江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18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今冬明春安全工作方案》、《学校各级党组织领导班子2018年民主生活会》等文件精神。随后,根据《通知》精神,刘书记汇报了2018年度支部党建工作的情况,支部处科级干部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个人年度总结述职。支部教职工对支部书记以及处科级干部进行无记名民主投票测评。根据学校相关文件规定,副处级以上干部的测评结果由指定工作人员当场密封并送交上级主管部门。 
    最后,刘书记对支部各部门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站好最后一班岗,保质保量完成寒假前的各项工作。最后,刘书记强调,各部门要按照学校《今冬明春安全工作方案》的精神,寒假期间要注意行车安全,尤其是要注意防火、防盗、防毒、防电、防艾等安全工作。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四川文理学院 电话:0818-2790070
Copyright @ 2019 四川革命老区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