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结项 当前位置:首页>>项目管理 >>项目结项>>正文

四川革命老区发展研究中心在研科研项目中期检查通知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5年06月16日 文章点击数:1938

    为及时了解四川革命老区发展研究中心在研项目的进展情况及其存在的问题,加快项目研究的进度,中心决定对2010年以来立项、未结题的项目集中进行一次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项目负责人从四川革命老区发展研究中心网页下载相应的中期检查表,按要求认真填写表格,于6月25日以前送四川革命老区发展研究中心,并发邮件至四川革命老区发展研究中心邮箱。
    2、课题负责人为四川文理学院的,请于2015年6月26日下午3点(暂定)到图书馆5楼会议室参加四川革命老区研究发展中心在研项目中期检查会,每位课题负责人准备5分钟时间的项目进展情况陈述。



                                                         四川革命老区发展研究中心
                                                               2015年6月16日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四川文理学院 电话:0818-2790070
Copyright @ 2019 四川革命老区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