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信息 >>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征集2015年度四川革命老区发展研究中心科研项目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4年10月13日 文章点击数:3654

各有关单位、专家学者:
    为进一步整合社会资源发挥四川革命老区发展研究中心的智囊作用,推动革命老区经济社会文化加快发展,拟决定面向省内外公开征集2015年度四川革命老区发展研究中心科研项目,使2015年发布的课题指南更加具有科学性、针对性,为此热忱欢迎各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社会各界专家学者积极建言献策参与项目征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15年度四川革命老区发展研究中心课题指南,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为指导,突出创新主题,针对革命老区发展中的重大前沿现实问题、热点和难点问题,开展具有全局高度、较高理论深度、可操作性强和重大应用性课题研究,提倡大胆创新,避免低水平、重复性研究,积极发挥研究中心咨政辅政、服务社会、推动老区发展的新型智库作用。使研究课题具有政策适用性、理论前瞻性、针对性、实效性和实用性。达到推动革命老区加快发展、科学发展的目的。
    2、科研项目选题应紧紧围绕革命老区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发展和生态建设等方面的研究,尤其是以老区振兴和川陕苏区方面的研究为重点,与此无关的不予采用。
    3、每个选题应具备课题名称、课题简要说明(选题研究现状、研究价值、主要内容和预期成果等)。所有选题应具有明确的研究目的、研究内容和主攻方向,体现重大问题研究的连贯性。
    4、所选课题应有合理的研究团队和相关学科的研究基础,能发挥团队优势,能取得标志性成果。
    5、对提供有代表性、研究性强的课题,中心给予优先立项。2015年中心将减少立项数量,适当提高立项研究经费。
    6、申报选题人请填写好《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四川革命老区发展研究中心2015年项目征集表》,单位或个人可直接将项目征集表发至中心邮箱,截止时间为2014年11月30日。
    7、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四川文理学院四川革命老区发展研究中心。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71 0818-2790070
    联系人:陈显川 蒲小梅
    电子邮箱:lqyj2010@163.com 
    四川革命老区发展研究中心2015年度项目征集表.doc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四川文理学院 电话:0818-2790070
Copyright @ 2019 四川革命老区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