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信息 >>综合新闻>>正文

“六个为什么”系列讲座开讲,傅忠贤教授主讲第一专题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09年10月15日 文章点击数:1760

    为了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增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吸引力和影响力,由党委宣传部、思想政治教育教学部、科研处联合举办的“六个为什么”系列理论讲座1012日在我院莲湖校区和南坝校区同时开讲。1012日和14日晚7:30—9:00四川革命老区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傅忠贤教授主讲了第一专题《为什么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而不能搞指导思想多元化?》。

    傅忠贤教授从“六个为什么”提出的背景分析、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的客观必然性、指导思想多元化的根本错误所在、坚持和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的根本措施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全面的阐述,讲授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说服力强,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同学们明白了“越是面对复杂形势、越是面对繁重的任务,越是需要统一思想认识”的道理,坚定了“当前坚持用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就是最好的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体现”的信念。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四川文理学院 电话:0818-2790070
Copyright @ 2019 四川革命老区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