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信息 >>学术交流>>正文

四川革命老区发展研究中心与四川文理学院学报共商革命老区发展研究主题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4年02月26日 文章点击数:40128

    2月26日,四川革命老区发展研究中心与四川文理学院学报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就革命老区发展研究主题进行了探讨,达成诸多共识。
    双方一致认为,革命老区发展研究应加强对川陕苏区的政治、经济、文教等方面的研究,同时还要更加关注革命老区的经济发展大局、老区的城镇可持续发展问题、老区的三农工作,例如特色农业的发展问题,农村产业发展问题,老区的扶贫开发,老区留守老人的人文关怀等。
    学报编辑部常务副主编、高教研究所所长范藻教授认为,学报拟开设新的特色栏目,引导校内外研究人员就老区发展研究主题深入研究。中心主任刘长江教授指出,为进一步凝练中心研究方向,打造研究特色,更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中心拟集聚校内外研究力量,通过设置研究课题的形式予以支持,力争打造出中心的一系列标志性研究成果。我们期待,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四川革命老区发展研究中心能够产生更多更好的高层次研究成果。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四川文理学院 电话:0818-2790070
Copyright @ 2019 四川革命老区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