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信息 >>学术交流>>正文

中心多项成果获达州市第十二次社科优秀成果奖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3年12月03日 文章点击数:36949

    11月27日,达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三次代表大会暨第十二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颁奖大会在达州宾馆隆重举行。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赵英、市委书记焦伟侠、达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邓瑜华、学院党委书记李万斌、校长孟兆怀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社科优秀成果奖共评出优秀成果95项,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38项,优秀奖38项。我中心傅忠贤教授撰写的专著《科学发展观视域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创新研究》获得一等奖、论文《川东丘陵山区农地流转问题研究—以四川达州为视角》获得三等奖,蒲小梅撰写的论文《城市化与产业结构演进的互动关系研究—以中国气都达州市为例》获得三等奖。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四川文理学院 电话:0818-2790070
Copyright @ 2019 四川革命老区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