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信息 >>综合新闻>>正文

四川革命老区发展研究中心召开2013年度项目评审会议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3年06月03日 文章点击数:1267

                

    2013年6月1日上午9点,四川革命老区发展研究中心2013年度项目立项审定会议在四川文理学院莲湖校区顺利召开。会议主要内容:一是对立项课题进行审查;二是讨论修改《课题结题实施细则》。出席会议的有: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四川文理学院校长孟兆怀教授,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四川大学学术委员、博士生导师杨天宏教授,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四川省社科联办公室主任向自强研究员,研究中心分管领导、四川文理学院副校级调研员成良臣教授,研究中心副主任、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傅忠贤教授。
会议由成良臣教授主持。孟兆怀教授介绍了今年项目申报的基本情况,并对今年立项提出了原则要求。傅忠贤教授汇报了《立项项目建议方案》的形成情况。杨天宏教授、向自强研究员分别对申报项目进行了点评,并对研究中心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经过充分酝酿讨论,一致通过了《建议方案》。 
    今年共有23个单位34个项目获准立项,立项率37%。其中四川文理学院徐晓宗教授申报的《生态文明视域下达州生态农业发展研究》(论文、研究报告)、四川文理学院涂德祥副教授申报的《革命老区资源保护开发有效性战略研究:以秦巴地区为例》(专著)被推荐为四川省社科联2013基地项目。四川大学李志勇副教授申报的《旅游产业融合视角下四川革命老区特色城镇化研究》等4项为重点项目,四川农业大学雷志敏副教授申报的《红军在川康藏的民族政策和藏民支援红军长征文献及口述历史研究》等13项为一般项目,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马长松博士申报的《创新四川革命老区现代服务业发展模式,推动老区区域经济发展》等15项为青年项目。待四川省教育厅批准后下发立项文件。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四川文理学院 电话:0818-2790070
Copyright @ 2019 四川革命老区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