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信息 >>综合新闻>>正文

四川理工学院人文学院一行来我中心考察交流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3年04月09日 文章点击数:1082

             

    4月7日至8日,四川理工学院人文学院王益副院长、黄宗凯副院长等一行来我中心进行考察交流。研究中心分管领导、副院级调研员成良臣教授、学生工作部负责人以及中文系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交流活动。
    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傅忠贤教授向王益副院长、黄宗凯副院长等一行详细介绍了我中心建设发展情况、课题研究情况,双方就兄弟院校社会科学研究交流与合作等问题进行广泛的探讨与交流。王益副院长、黄宗凯副院长等对我们研究中心的建设和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赏。随后,研究中心工作人员陪同王益副院长、黄宗凯副院长等一行参观了莲湖新校区。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四川文理学院 电话:0818-2790070
Copyright @ 2019 四川革命老区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