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信息 >>综合新闻>>正文

机关六支部开展党日活动“重温入党志愿、入党誓词”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6年05月27日 文章点击数:3155

    5月26日下午,机关六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文件精神,布置、开展了“两学一做”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刘长江主持。
    刘长江书记带领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座谈会上的讲话》,并开展了“重温入党志愿、入党誓词”的活动。通过对《党章》的再学习,让支部所有党员提高党性和思想觉悟,坚定了共产主义思想信念;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重要讲话的学习,为支部的科研部门、科研管理部门以及学报等工作提供了指导思想。
    本次党日活动让支部的党员同志更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强化了党性思想,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

          (新闻来源:撰稿:陈显川   审稿:刘长江)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四川文理学院 电话:0818-2790070
Copyright @ 2019 四川革命老区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