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信息 >>学术交流>>正文

校长孟兆怀教授主持的调研课题获达州市人民政府二等奖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3年03月26日 文章点击数:38894

    今日,从达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获悉,我院校长、四川革命老区发展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孟兆怀教授主持的达州市人民政府2012政务调研“产业经济项目”:《区域特色优势资源开发产业化培养的现状、问题和对策研究——以四川省达州市农业特色优势资源开发产业化发展为视角》的调研成果,获达州市人民政府2012年度政务调研二等奖,受到达州市人民政府通报表彰。(达市府办函[2013]40号)。此次全市共26项政务调研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4项。
    该课题由四川革命老区发展研究中心组织实施,课题组成员还有:四川文理学院副院级调研员成良臣教授、四川革命老区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傅忠贤教授(主持工作)、管理系及社科系青年教师张红芳、王情香、陈熙隆、罗大蒙。课题组利用暑假对达州七个县市区开展了广泛深入的调研,在此基础上,对达州农业特色优势资源开发产业化发展的现状、问题进行系统考察,并提出了相应对策。本课题的成功实施是四川革命老区发展研究中心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尝试,也是四川文理学院践行立足地方、服务地方办学理念的具体体现。该课题成果对于推动达州加快农业现代化进程、推动达州尽快实现从农业大市向农业强市转变具有参考借鉴价值。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四川文理学院 电话:0818-2790070
Copyright @ 2019 四川革命老区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