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信息 >>学术交流>>正文

四川红色经典系列丛书之《川陕苏区﹒达州卷》正式出版发行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3年03月22日 文章点击数:38688

                  

    为隆重纪念红四方面军创建川陕苏区80周年,由四川省老促会主持、四川省中共党史学会协助,巴中、达州、广元、南充、绵阳老促会积极承担编撰的四川红色经典系列丛书201211月正式由四川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该系列丛书由《总卷》、《巴中卷》、《达州卷》、《广元卷》、《南充卷》、《绵阳卷》构成,共计200余万字。该丛书从历史的角度总结了川陕苏区建设的经验、展示了川陕苏区留给后世的宝贵精神财富;该丛书编撰出版是川陕苏区研究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全面真实地研究川陕苏区、实事求是地宣传川陕苏区具有重要意义。

    四川革命老区发展研究中心积极协助该套丛书的编辑出版,多次参加由省老促会主持的调研会、座谈会、提纲书稿审定会,并坦承意见和建议,积极参与到《川陕苏区达州卷》的研究和编撰工作之中,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傅忠贤教授担任了《达州卷》的主研人员,中心工作人员徐峰博士还单独撰写了《建国以来川陕苏区研究综述》,为《达州卷》的出版发行做出了积极贡献。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四川文理学院 电话:0818-2790070
Copyright @ 2019 四川革命老区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