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信息 >>综合新闻>>正文

四川革命老区发展研究中心2012年下半年课题结题专家鉴定会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2年12月25日 文章点击数:1141

    四川革命老区发展研究中心2012年下半年课题结题专家鉴定会于20121225日在四川文理学院莲湖校区行政楼3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研究中心分管领导、四川文理学院副院级调研员成良臣教授主持,出席会议的有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四川文理学院院长孟兆怀教授,达州市科技局局长李继开,达州市政研室主任李祖江,达州市社科联党组书记杨会国,四川文理学院人事处处长刘长江、研究中心副主任、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傅忠贤教授。

    中心对课题结题工作严格把关,对结题材料进行严格审查,对于结题材料不完善、结题成果与课题立项内容关联性不够紧密、尚未达到预期研究目标的成果发回修改、补充、完善,不予结题。经过书面鉴定和会议评审鉴定,28项项目顺利通过结题,其中4项为优秀、6项为良好,18项为合格。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四川文理学院 电话:0818-2790070
Copyright @ 2019 四川革命老区研究中心